重点关注

中国发布国企“混改”意见 鼓励各类资本参与

中国国务院24日下发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明确了“混改”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并对改革“分层”和“分类”推进作出安排。意见强调,要营造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良好环境,鼓励各类资本参与。 [详细]

中国新闻网 | 2015-09-25 08:22

媒体盘点深改20个月:司法啃硬骨头 着力惠民生

从2014年1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到现在,已经过去20个月的时间。在这20个月里,中央深改组开了16次会议,审议了近80份文件,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司法、纪检、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09-24 09:23

人社部:调整国企领导过高收入 不会引发降薪潮

9月1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有关情况吹风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表示,对组织任命的国企负责人,要调整其不合理的偏高、过高收入。[详细]

新京报 | 2015-09-15 08:26

动态播报

国企混改意见出炉:电力等7大领域放开竞争性业务

继上周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正式公布后,昨天,国务院发布《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鼓励非公有资本参与国企改革,有序吸收外资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意见》表示,要分类、分层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而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改革,要开展放开竞争性业务试点示范。
京华时报 | 2015-09-25 08:24

中国发布国企“混改”意见 鼓励各类资本参与

中国国务院24日下发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明确了“混改”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并对改革“分层”和“分类”推进作出安排。意见强调,要营造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良好环境,鼓励各类资本参与。
中国新闻网 | 2015-09-25 08:22

上海国企改革全面升级 10股底部崛起

中国证券网 | 2015-09-24 09:27

媒体盘点深改20个月:司法啃硬骨头 着力惠民生

从2014年1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到现在,已经过去20个月的时间。在这20个月里,中央深改组开了16次会议,审议了近80份文件,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司法、纪检、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09-24 09:23

五部委联合解读国企改革指导意见

14日上午,国新办召开吹风会,国资委等五部委联合对《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
央视网 | 2015-09-15 09:20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转至 

视频

图片

背景资料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这是新时期指导和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开启国有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微博热议

更多>>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