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工会“送清凉”活动


专题摘要“夏季送清凉”活动作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切实有效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一项具体行动,在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都将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统筹部署、妥善安排,深入厂矿、车间、建筑工地等高温作业场所“送清凉”,及时掌握高温岗位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维护高温作业岗位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干部送去丝丝凉意!

最新动态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赴遂宁开展送清凉活动

8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工会巡视员唐科伟一行深入遂宁,看望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陪同慰问。 [详细]

2015-08-11 09:30

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率队督查内江防暑降温工作

8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一行来到资阳督查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陪同慰问。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纪小玲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拉着环卫工的手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有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希望你们一定要做好...[详细]

2015-08-07 13:18

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赴自贡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8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在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云川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自贡市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建设工地、自贡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价值4万元的700份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了冒着酷暑坚持一线岗位的农民工朋友和公交车司机的手中。[详细]

2015-08-12 08:58

工会在行动

苍溪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确保安全生产

8月14日至17日,苍溪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壮,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荣德带领机关干部深入车站交警岗亭、龙江世纪港华燃气外接安装点、五星花园环卫点、苍溪星泓美好广场、苍溪火车站建设工地、陶家垭养路段、四川欣鸿宇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20多地,对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道路养护工人、建筑工人、企业职工等进行慰问,送去茶叶、矿泉水、纯牛奶、猕猴桃饮料、手套、毛巾等价值26万余元的慰问物资,慰问人数达2700多人。
2015-08-20 08:06

内江市总工会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确保职工健康度夏

8月12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晓江等一行三人先后深入四川东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四川华玉板簧车辆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坚守岗位的生产一线职工,并送去毛巾、药品、水杯等防暑降温物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一片真情厚意。
2015-08-19 08:30

眉山市总工会赴仁寿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近日,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在仁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孟林等陪同前往仁寿县下穿隧道建设工地现场(蜀南建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作业员工,将夏桑菊、药皂、花露水、绿茶、沐浴露、洗发水、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送到108名员工。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工期建设进度、施工环境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5-08-18 08:12

西充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广大干部职工中,西充县总工会自8月上旬以来持续开展了三批次“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三送活动。西充县委书记韩伦红、代县长陈泽斌、总工会主席王洪波分别带队深入到多扶工业园区高温作业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对坚守在生产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进行慰问,了解各生产一线防暑降温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职工高温福利的落实情况,了解一线职工其他需求。
2015-08-16 09:51

泸州市总工会深入市民中心施工现场为建筑工人送清凉

8月14日上午,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市总工会纪检组长马水利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泸州市市民中心施工现场慰问建筑工人,向他们送去了150份、价值近1.4万元的清凉饮料、十滴水、仁丹、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物品。
2015-08-15 09:35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转至 

微博热议

更多>>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