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工会“送清凉”活动


专题摘要“夏季送清凉”活动作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切实有效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一项具体行动,在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都将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统筹部署、妥善安排,深入厂矿、车间、建筑工地等高温作业场所“送清凉”,及时掌握高温岗位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协调解决高温劳动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维护高温作业岗位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干部送去丝丝凉意!

最新动态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赴遂宁开展送清凉活动

8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工会巡视员唐科伟一行深入遂宁,看望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清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陪同慰问。 [详细]

2015-08-11 09:30

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率队督查内江防暑降温工作

8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一行来到资阳督查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陪同慰问。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纪小玲将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拉着环卫工的手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有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希望你们一定要做好...[详细]

2015-08-07 13:18

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赴自贡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8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一行在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云川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自贡市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建设工地、自贡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价值4万元的700份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了冒着酷暑坚持一线岗位的农民工朋友和公交车司机的手中。[详细]

2015-08-12 08:58

工会在行动

叙永县总工会情系职工 积极开展“送清凉”行动

七月以来,地处川南山区的叙永县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推动和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叙永县总工会及时深入露天作业、高温作业生产企业工作场所,突出环卫、建筑施工、加工制造等重点行业,以“关爱职工促和谐,夏送清凉保安康”为主题,积极开展“送清凉”行动。
2015-08-26 08:23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专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为了能让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协警更好的抵御高温,预防中暑,8月21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一行带着清热解暑的饮品来到交警一大队,给在一线工作的民警、协警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最贴切的关怀。
2015-08-26 08:23

温江区总工会三方面确保“三送”活动顺利开展

为营造关爱生命、注重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保障职工、农民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高温一线职工,今年7月以来,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2015年,温江区总工会从三个方面全力做好“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确保工作实效。
2015-08-26 08:17

泸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向园林工人“送清凉”

8月21日,泸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来到市风景园林管理局,代表市总工会和惠民帮扶中心慰问了几十名一线的园林绿化工人代表,向他们发放了清凉油、仁丹、十滴水、毛巾、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2015-08-25 08:30

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带队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8月21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来到西南商贸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工地,看望和慰问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给她们送来200份价值近2万元的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药品。余元玲在施工现场看望了在酷署中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职工们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时间、饮食等情况。
2015-08-25 08:26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转至 

微博热议

更多>>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