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国家将“孝”理念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03-15 14:0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孝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因,是做好家庭建设的要素。我们的价值观只有植根于深厚的民族文化中,反映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适应时代进步发展的要求,才可能最全面、最积极、最接地气,建议国家将“孝”理念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唐农代表

小流域的治理点多面广,投入更大,如果小流域和支流治理不纳入流域治理范围,那么治理最终难有成效。国家要注重标本兼治、点面结合、综合治理,环保部、水利部等部门一定要重视小流域治理的工作,加大水资源保护和治理力度等方面的投入。

——王凯代表

这些年,互联网作为新型产业形态极大地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发展,兴起了新的产业与商业模式。国家网信办目前正在制定国家“十三五”信息化指导意见,广西应当把握住这个机遇,在认真梳理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同时,利用地处西南、连接东南亚的区位优势,引领信息产业发展。

——阎保平代表

民族地区有资源,但没有转化成发展优势、经济优势,所以在发展经济上感到举步维艰,希望国家加大对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大对财政转移的支付力度,帮助民族地区发展经济,增强造血功能。

——银邦克代表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特派记者 欧乾恒 董文锋整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