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政府工作报告10大关键数字(全文)

报告共分六个部分:一、2014年工作回顾;二、2015年工作总体部署;三、把改革开放扎实推向纵深;四、协调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和结构优化;五、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六、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李克强与记者聊到的18个问题(精华版)

今年的记者会上,共有17位记者提问,其中多个问题与经济有关,其他问题涉及环境治理、简政放权、反腐、台湾问题、中日关系、中缅边境局势等。

盘点全国两会十大关键词 透视国计民生要点

从开幕前一日即走红的“铁帽子王”,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创客”,再到“两高”报告中的“呼格案”,以及频被提及的“任性”……伴随着这些关键词在会场内外被持续热议,今年全国两会将于今日上午全部落幕。从这些词汇中,外界亦可窥出当下中国国计民生的要点难点。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10句接地气的妙答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日上午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会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继5日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被赞“接地气”后,此次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总理又有哪些“接地气”的妙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