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强化担当 精准发力 创新作为

“我们将以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担当、精准发力,在适应新常态中主动创新,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找准落脚点,努力在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中续写工会工作新篇章。”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详细]

2015-09-30 14:19

绵阳市总工会:拓展创新工作 服务群众所需

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后,全省各市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记者日前采访到绵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她结合实际对绵阳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介绍。 [详细]

2015-09-29 08:53

德阳市总工会:领会精神 结合实际 狠抓落实

9月16日,记者就德阳工会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德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述芬进行了专访。 [详细]

2015-09-22 11:01

最新报道

省总学习贯彻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9月6日,省总机关举行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那么问题来了,会议上都说了啥?赶紧一图学习起来。
51网 | 2015-09-15 10:25

图解: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发〔2015〕4号)精神,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发布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这个意见都说了些啥?小编一图带你看清楚,搞明白。
51网 | 2015-09-15 10:25

省委开了个会!群团工作要这样干

9月2日上午,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做好我省群团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尹力出席会议。
51网 | 2015-09-15 10:24

图解:这个会,党史上第一次,习大大都说了啥

7月6日至7日,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由党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没错,党史上第一次。足见中央对群团和群团工作的重视。小编从工会工作角度,用信息图表形式,来看看群团工作会议对于工会的要求。工会干部,赶紧学起来。
2015-09-15 10:24

自贡市总工会:紧扣群众新期盼 推进工作转型发展

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之后,自贡如何抓好新时期党的群团工作和工会工作?日前,记者采访了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国贵。
2015-09-15 09:45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转至 

视频

图解群团工作

微博热议

更多>>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