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侧记

这是本届人大代表第4次在3月5日清晨出发,目的地,人民大会堂。在不少代表看来,每次3月5日的出发都像是……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侧记

5日清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陆续从驻地赶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拾阶而上,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中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

刘奇葆: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3月5日下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

图解:一图速览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