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资讯丨“川渝十大工业设计师”线上助力环节开启,快来为心仪设计师投上宝贵一票!

2022-08-16 09:36 来源:四川经济网 分享到: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何羽佳)8月15日,2022“彩虹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川渝十大工业设计师”线上助力环节正式开启,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设计师,为TA投票加油吧!

“川渝十大工业设计师”线上投票页面

线上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9日23时59分59秒。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共计可投10次,每次最少选择1名选手,最多选择10名选手。在最终评审环节,线上投票量将作为终评参考。获奖者将获得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22“川渝十大工业设计师”荣誉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川渝十大工业设计师”已由相关部门确定,将作为四川工业设计师高级职称申报的条件之一。赶快行动起来吧,为你支持的设计师投上宝贵的一票!

线上投票链接如下:

https://n68gyh.wx.cyvote.net/act/vote?act=162737

编辑:LR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