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0: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12月6日,遂宁经开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把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工作做得更强、更好、更务实、更有效;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面向基层、面向职工做好宣传宣讲,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加强自学与研讨,联系工作实际学,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将使命扛在肩上,把工会工作做优、做实、做到职工心坎上。(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