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30日,合江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职工在临港工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外卖小哥、快递员、货车司机等60余名新就业形态职工代表参与学习。

主讲老师泸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廖元刚教授廖教授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三个维度,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简明扼要、理据并举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总工会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