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29日,安岳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月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不断提升工会自身建设水平,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相结合,通过召开党组会、支部会等多种方式,抓好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职工困难帮扶、职工普惠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上,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力量。(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