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工会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2021-11-30 14: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自贡市各区县工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5日,荣县总工会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会工作,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11月16日,沿滩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沿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明彬领学了全会公报,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逐一发言。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向前进,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会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区委“1327”总体部署,为建设“两区一城”,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沿滩贡献工会力量。

11月19日,富顺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敏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会公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富顺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相结合,通过召开党组会、支部会等多种方式,抓好学习贯彻。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部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职工困难帮扶、职工普惠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上,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力量。(自贡市总工会)

编辑:W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