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公安工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4: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17日,攀枝花市公安工会组织全体民辅警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余修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公安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政治引领民辅警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总工会党组和市公安局党委的要求上来。

余修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市公安工会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在工作态度上“认真”。公安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想事、主动谋事、主动干事,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上知无不为、善作善成。二是要优质高效,在工作落实上“本真”。要牢牢抓住高标准干工作这个关键点,稳固高质量推进公安工会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严谨细致,在工作作风上“求真”。要认真盘点、梳理本年度工会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找出存在问题,务实谋划明年工作,把明年作为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建设提升年,促进公安工会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攀枝花市公安工会)

编辑:W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