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15日,绵竹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结合起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开展职工普惠服务,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实“四季送”服务职工品牌,加强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认真梳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对照查漏补缺,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德阳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