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1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凝心聚力,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职工奋力谱写新篇章。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会工作中来,统一到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把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好,把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保护好,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做实。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会“思想引领、建会入会、服务维权”等重点工作中。要尽快梳理工会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会工作2021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谱写工会新篇章。(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