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11月17日,沙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盛义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深刻理解把握, 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指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不断把党的建设和工运事业推向前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深入各企业的生产岗位、工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