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亮点③| 覆盖人群近8千万! 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宣传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2021-10-22 14:39 来源:川经瞭望 分享到:

全国多城“四海同屏”、成都地铁数块LED屏联动、多家媒体线上线下同步报道......自今年4月以来,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宣传“动作”频频。记者获悉,目前大赛宣传覆盖人群已近8千万,大赛影响力正进一步扩大。

成都地铁火车北站站点内的大赛作品征集广告

今年5月中旬起,成都地铁1号线多个站点内的LED屏上出现了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大幅海报,吸引了不少过往乘客驻足观看。随后,大赛“揭榜挂帅”“作品征集”海报广告陆续登陆成都地铁1、2、5、6号线的天府广场、金融城、孵化园、东门大桥、中医大省医院等站点,广告宣传持续至9月底,覆盖超千万人次。

重庆市解放碑金鹰财富中心LED大屏

不止于此,记者还了解到,本届大赛联手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四海同屏”项目,通过网络打通各城市LED屏进行连接,联动全国8个城市11个户外LED大屏,对大赛作品进行征集宣传。宜宾、南充、乐山、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省内外重点城市地标性位置及交通要道均出现了大赛作品征集海报的身影。让省内乃至全国的企业、设计师、市民关注、了解大赛。

“川经瞭望”APP内设置大赛专题

与此同时,“川经瞭望”APP特设“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专题报道,四川经济日报全媒体平台也对大赛进行大力宣传。多家央级、省级媒体持续跟踪报道了大赛启动仪式、各项亮点赛事等内容。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记者获悉,大赛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目前大赛宣传覆盖人群已近8千万。这为进一步推进大赛各项赛事,让更多人关注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A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