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ING|彩虹电器:功能、外观双升级!全新产品将于明年面世

2021-10-11 17:31 来源:川经瞭望 分享到:

川经瞭望记者 李霁玥

“彩虹电器作为百姓信赖的国货品牌,不仅要在质量技术上不断创新,外观包装上也要持续升级。”近日,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电器”)品牌营销负责人解天告诉记者,彩虹电器借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这一契机,携手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将打造全新的驱蚊产品,给大众带来更好更安全的驱蚊体验。

彩虹电器生产的双控双温电热毯

据了解,彩虹电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主要经营彩虹电热毯、干鞋机、取暖器具、电热蚊香片、清洁除污等产品,是集成品制造、研发、商贸、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作为我国电热毯产业和卫生杀虫产品的龙头骨干企业,彩虹电器一直秉承“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的理念,围绕安全、品质、舒适、高效四项核心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品类丰富的生活细节产品。

“彩虹电器在产品质量方面一直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产品外观设计和产品创新这一方面,我们是薄弱的,需要寻找外部力量的帮助。”解天介绍到,前两年,彩虹电器和萌鸡小队、敦煌博物馆联名,曾推出了驱蚊手环、电热毯等产品,销量虽然有一定的提升,但是联名始终不是能解决根本问题的办法,还是得寻找设计公司的帮助。

彩虹电器发布设计需求

在谈及是否有心仪的设计公司时,解天表示,洛可可是彩虹电器的首选合作伙伴。

“我们之前和洛可可合作过一次,对洛可可的实力非常认可。”解天讲到,公司在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平台发布需求后,洛可可前来揭榜让他非常欣喜,希望这次的强强联手,能突破现有市场上驱蚊用品的形态,引领驱蚊用品的新趋势。

记者了解到,借本次大赛平台,彩虹电器和洛可可合作了电子灭蚊拍和电子灭蚊灯两款产品,预计在明年会和大众见面。目前,两款产品正处在调研阶段。

明年即将问世的两款产品究竟会有怎样的创新升级?解天透露,首先,电子灭蚊灯是彩虹的一款全新产品,针对目前市场上很多电子灭蚊灯的效果并不显著的情况,彩虹电器将在强化产品驱蚊效果的同时,再联合洛可可给彩虹电子灭蚊灯带来科技性和艺术性的提升,让电子灭蚊灯功能强、颜值高。

“彩虹电子灭蚊拍方面,彩虹电器在技术上进行了创新,让其使用更安全,效果更显著”同时,解天也表示,希望洛可可能帮助他们从外观方面提升产品使用感受。

编辑:A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