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来了!6月24日设计师们将组团走进自贡

2021-06-22 16:17 来源:川经瞭望客户端 分享到:

川经瞭望记者 李霁玥

让设计助力川茶飘香,让设计增添彩灯华彩。6月24日,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师进自贡交流对接活动将在自贡荣县举行。

活动由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台湾工业总会主办,四川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四川经济日报社、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荣县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设计师进自贡交流对接活动作为大赛配套延伸活动之一,旨在为设计师与自贡企业搭建一个“零”距离沟通平台,进一步以设计的力量激发自贡企业创新活力。

活动当天,将组织设计师团队走进当地精品企业参观,进一步了解自贡独具特色的茶文化、彩灯文化等。在下午的对接会上,8家企业代表将现场发布需求。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的27家企业代表将就自身需求与设计师进行面对面沟通。

编辑:LLJ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