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营”: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前一天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忙

2021-03-03 20: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李强 摄影报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

今(3)日,在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即将启程赴京前,记者在蓉走访委员行前驻地看见,委员们忙个不停,房间内外处处可见委员忙碌的身影,有的在修改提案,有的在准备发言稿,履职的脚步一刻都没停下来。

委员们热情满满,围绕社会重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努力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贺盛瑜委员(左)与苏华委员进一步交流,完善相关提案。


孙朝晖委员(左一)冯远委员(左二)、许强委员(右二)、段旭如委员(右一)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


郭瓦加毛吉委员(左)与张建明委员交流履职心得。


仰协委员(右一)、曾蓉委员(右二)、冯小明委员(中)、贺盛瑜委员(左二)、曾勇委员(左一)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


刘以勤委员(右)敲开隔壁房门,与张建明委员和李正国委员进一步交流,完善相关提案。


唐诚青委员(左二)、多央娜姆委员(中)、高晓笛委员(右二)、谢商华委员(右一)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


刘以勤委员(右)向张建明委员(中)和曾芳委员(右)进一步交流,完善相关提案。

编辑:A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