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1 14: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10月31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各部门、产业工会(筹备组)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余松介绍了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12位成都代表情况,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致辞和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张余松指出,传达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和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不断强化服务大局意识,通过抓好产业工会改革、“成都工匠”培育评选、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在职职工万人免费技能培训等工作,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助力成都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创新实施维权服务工程,促进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通过构建“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体系,提升广大职工在工会工作中的获得感;四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工会改革、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把各级工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