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0-31 10: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总体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八个坚持”重要论述精神,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致辞以及王东明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最新修改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此次盛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中国工运事业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学习。全体工会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二是狠抓宣传。充分运用安岳工会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载体,努力让中央和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三是狠抓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奋力推进安岳工会事业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安岳县总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