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0-31 10: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内江市威远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剑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八个坚持”重要论述精神,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致辞以及王东明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学习了修改后的《中国工会章程》。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县总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传达好、学习好此次大会精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对广大职工加强宣传教育,各级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职工队伍当中去,让更多职工群众更全面了解、理解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上来;三是推动精神落地落实。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推动落实工会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威远县总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