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2018-10-26 17:20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中工网记者 王鑫摄

会议现场。中工网记者 王鑫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式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

大会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全总第十七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书记处书记名单和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致闭幕词。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