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实验中学教职工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热情期盼

2018-10-24 09:05 来源:5!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李敏)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中国工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连日来,绵阳实验中学350余名教职工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积极关注此次盛会的隆重召开并充满期待。

学校工会主席何剑希望,中国工会十七大在制定今后的长远工作规划中,能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的地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党办主任李敏期盼,工会十七大能够出台更加科学合理的政策,让广大劳动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敢想敢干、积极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校教师李兴涛期待,工会十七大能够关注行业的收入差距,切实维护和提高教师的收入待遇,让老师们生活得更有尊严。

学校教师闫绪金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希望工会十七大在制定今后的工作规划中,更加注重实际,进一步保障教师特别是女教师的各项合法权益,为广大劳动者追梦、筑梦、圆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