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11231”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30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柏占春)  在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后,达州市开江县庚即召开党组会议研究“11231”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部署工作、安排学习、狠抓落实。

组建一支队伍。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李洪霞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有党务、宣教人员、劳模工匠和县委党校教师等组成的宣传队伍,让宣传贯彻代会精神的事有人抓,责有人担,夯实人头责任;

制定一套方案。根据达州市总工会的要求,由宣教股负责制定符合开江实际的切实可行的《开江县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作方案》

开好二个会议。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好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会,开会全县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专题动员大会,掀起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学习贯彻热潮。

突出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培育广大职工群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为农村和城市贫困人口脱贫解困奔康服务。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新理念、勇对新挑战、落实新要求、开拓新气象、实现新期待,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实现一个目标。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和学习贯彻,提高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在全县各级工会会员和人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增强贯彻落实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实现代会精神助推工会工作的自主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