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28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3日下午,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冯磊作省工会十四大主要精神及贯彻建议汇报,市委书记王菲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冯磊在会上汇报了省工会十四大主要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六个方面的贯彻意见。一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争当“四个时代先锋”。二要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省工会十四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全市工会工作思路。三是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等主题教育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四要围绕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建功立业。五要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维权服务法治化、会员服务普惠化、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化。六要深化推进工会改革,持之以恒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致力打造引领型、有为型、服务型、活力型、廉洁型工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聚力“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以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新业绩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会议要求,各级党政要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履职尽责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通讯员 梁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