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拟定“怎么干”任务“清单”

2018-08-25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落实省委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广安市总工会拟定“怎么干”任务“清单”

51网讯(记者 王旭 通讯员 刘自川 苏凤 如何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落到实处?广安市总工会8月1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厘清思路,拟定“任务清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层干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广安新的历史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工作的突破口和工作抓手、创新改革开放的新机制等五方面逐一进行发言,结合工会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进行探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认真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工会职能职责,有针对性地对基层工会进行调研,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打牢基础;扎实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组织区市县、园区工会和基层工会干部职工进行讨论,认真思考谋划广安工会工作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为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