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

2018-08-16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甘洛县总工会召开机关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琦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玉蓉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阎京华在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省总十四届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全省工会过去五年九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六个方面基本经验,准确把握四川工会工作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从五个方面细化落实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安排,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指引了方向。
会议要求,按照省总、州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总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全县各级工会把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一是作好专题汇报。县总工会及时向县委常委会专题报告省工会十四大概况、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二是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结合起来,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讨论会等形式,将会议精神向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传达到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各级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和省总、州总的工作安排上来。三是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全县工会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动职工维权、会员普惠服务、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认真做好当前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和“金秋助学”活动,以更加高昂奋进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推动省十四次工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甘洛县总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