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总工会召开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学习会

2018-08-15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2日上午,凉山州西昌市总工会召开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阎京华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犁指出,全市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次工代会精神,要把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宣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度融合,统筹安排。全市工会干部一要讲政治,在把正方向、维护核心上做表率;二要重实干,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做表率;三要强服务,在心系职工、践行宗旨上做表率;四要勤学习,在学以致用、改革创新上做表率;五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团结协作、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全市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职工之家”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全市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奋战西昌“铂金”规划,建设幸福繁荣现代化生态田园新西昌彰显工人阶级时代风采。(西昌市总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