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15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26日至29日为期三天的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闭幕。根据广安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8月13日上午,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主持会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

一要充分认识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是推进券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在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的征程中建功立业,统一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思想行动,努力开创岳池工会工作新局面。

二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全总副主席阎京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的工作报告。要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三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川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解读,确保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通讯员 谢贵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