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主动作为 强化服务

2018-08-11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近日召开传达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在职干部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关键自觉外化于行。全县工会系统要掀起学习省十四次工代会热潮,学深、领会、悟透工代会精神实质,强化工会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干好工作的基本功,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自觉外化与行,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抓好结合贯彻落实,关键夯实工作基础。把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省工代会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深入推进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强化服务。

三是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再创工作佳绩。(安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