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讲治镇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10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张英) 8月9日,达州市开江县讲治镇总工会按照开江县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组织该镇机关、社区、联合工会会员专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主持。

会上,陈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精神,精准把握了四川工会工作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九个方面特色亮点,六个方面基本经验,细化夯实了未来五年五个方面、15项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鼓舞了镇工会干部职工的士气,镇工会干部职工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建设引领型、有为型、服务型、活力型、廉洁型工会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把握时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总工会的工作目标上来,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讲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