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学习宣传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1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8月9日,天华公司检修分公司职工正在四川工会十四大专题黑板报前了解大会精神

51网讯 8月份,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掀起了宣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为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天华公司工会部署开展了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黑板报宣传活动,要求所属单位各分工会利用QQ群、微信群、公众号、专题黑板报等文化传媒,把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要点传达到班组,把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向广大职工进行宣传。

通过组织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四川工会十四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和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于岗位实际,在学习中凝心聚力,在实干中彰显担当。确保装置安全环保生产,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在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发挥化企职工的时代先锋作用。(通讯员 黄贵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