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发集团工会学习传达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09 08: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7日,绵阳​科发集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四川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这次大会是四川省总工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习近平新时代、治蜀兴川再出发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亲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雁作为绵阳代表出席了这次代表大会,并为本次学习会勾勒学习重点。学习会由集团工会副主席罗勇文主持。

在学习中,大家体会到新时代对工人阶级的新要求,对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新认识。当前,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了两个《决定》,吹响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号角。科发集团作为科技城建设的主力军,落实绵阳发展战略责任重大。会议行成共识,集团工会要在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听党的话上着力;要在提升员工担当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献艺献技上着力;要在集团推崇爱岗敬业,尊重劳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劳动者素质上着力;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着力。会议号召各分工会要及时传达,并针对自身情况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打造一流国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绵阳​科发集团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