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警支队工会组织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0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上午,绵阳市交警支队工会召开支队工会会议,副支队长、工会主席胡宗良组织学习贯彻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交警支队工会各委员、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工会办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胡宗良首先传达了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并对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原文传达。

胡宗良要求,支队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的讲话和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要把大会精神与当前支队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在今天上午的会议结束后,迅速组织广大会员,学习贯彻省总第十四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阎京华副主席、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二是严格按照市总工会的“夏季送清凉活动”部署要求,各工会小组要严密组织,科学开展,认真抓好落实;三是严格按照《四川省总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和市总工会的相关要求,认真细致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绵阳市交警支队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