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集团公司工会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8-08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3日,长虹集团公司工会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长虹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邬江主持,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工会办公室各干事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作为出席四川工会十四大的代表,邬江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盛况和感受。他指出,四川省工会十四大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大会上的讲话中四个“时代先锋”的提出,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四川工会寄予的殷切期望。全总副主席阎京华对四川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四川工运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必须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引导好、组织好、服务好职工群众,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动工会改革发展。

邬江要求,全公司工会同志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学用结合,把学习四川省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主动作为,以持续推进多级职代会建设为突破口,狠抓民主管理;以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为抓手,推动群创工作;以提升服务职工需求能力为导向,做实员工关爱;以倾力职工愉悦生活的活动为载体,促进职工健康快乐生活;凝心聚力,助推长虹高质量创新发展。(长虹集团公司工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