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竹芸:“活到老 学到老”

2018-08-0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通讯员 杜佩聪) 8月5日,离四川省工会十四大闭幕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回到工作岗位上的眉山代表团代表彭竹芸仍然像往常一样忙碌着给病人诊断治病。眉山代表团这次共有21名代表参会,彭竹芸作为眉山唯一一名来自卫生系统的代表,第一次参加这么高规格的大会,对她来说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坐在大会会场里,很激动又有点紧张,害怕自己在会议当中出点什么错。”

今年31岁的彭竹芸,出生成长在凉山雷波县,2012年从重庆医科大毕业后,便进入眉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工作。因为母亲是彝族人,彭竹芸这次便以少数民族代表身份参加省工会十四大,大会期间,她每天身穿彝族特有的民族服装穿梭在会场与驻地之间,和其它少数民族代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会结束后,如何将大会的精神用在工作岗位上,形成生动实践,彭竹芸要将短短4天的学习心得转换成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作为一名一线的医生,更应该学习劳模那种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精神,做一件事就要爱一件事。活到老,学到老。”彭竹芸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