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洪建:为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2018-07-29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制中心钳工班班长游洪建:

为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游洪建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作为一名普通工会会员,第一次作为工会代表参加大会我感到非常高兴。”曾荣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感动绵阳十大人物”等称号的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制中心钳工班班长游洪建感慨地说。

游洪建认为,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未来的工会工作具有方向性、指引性的作用。田主席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工会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与职工利益攸关的诸多领域,从中能感受到工会确实为全省职工做了很多好事、实事。同时,报告对未来工会工作的规划,突出了对一线劳动者的侧重和聚焦。他相信,沿着这条规划路径走下去,四川的工运事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发展。“目前我所在的整个产业发展很快,这是压力,也是动力。我牵头的劳模工作室结合自身技术特点,也开展了许多创新创造,取得了一些成绩,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下一步,还将加大技术创新和攻关力度,为企业提能增效贡献力量,力争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