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再玉:继续扎根岗位 做出新的成绩

2018-07-29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岸宝纸制品有限公司职工李再玉:

继续扎根岗位 做出新的成绩


李再玉

51网讯(记者 张杨) “我的代表身份是工友们一票票选出来的。这张小小的胸牌肩负着全厂工友殷切的期待,我一定履行好使命!”7月28日,来自成都岸宝纸制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李再玉指着胸前的代表证激动地说。对于此次能代表一线职工来参会,她深感责任重大:“我希望把工友们对会议的期盼和心声带到会上来。”

今年49岁,在厂里为纸杯纸碗制造机添加“原料”、检查产品质量的李再玉已扎根一线13年,说起工会她感触良多:“这两年,我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基层职工的关怀和重视,工作越来越舒心,生活越来越有归属感。无论是医疗互助、节日慰问、困难帮扶、职工素质培训还是劳动竞赛,工会都全方位、多角度将我们关怀在内。”

李再玉告诉记者,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切实叫响做实‘职工有困难找工会’”让她记忆深刻,在她看来,工会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李再玉说,回去后她将在第一时间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工友们,“然后继续扎根在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