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调研指导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工作

2018-07-26 14: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6月5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一行深入高新区所属的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威特龙消防安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特龙”)调研指导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工作。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杨敏、高新区工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市总政研室、电子产业工会筹备组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余松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车间、厂务公开栏、职工之家等,观看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随后在座谈中,张余松专门听取了高新区工会工作汇报,了解高新区企事业单位和职工(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落实。天马工会和威特龙工会就企业发展、工会概况、大调查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张余松在调研中指出,产业工人队伍状况大调查,是市总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总会员实名制工作要求的需要,是当前全市各级工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实做好,准确把握区域职工(产业工人)队伍基本情况及发展变化趋势,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他肯定了高新区工会办事处工作,要求高新区工会要进一步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上下功夫,落实工会“双服务”职能,广泛开展“成都工匠”培育、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活动,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加强职工关爱,积极搭建工会普惠、职工帮扶等平台,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