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工会”助力工会服务精准化、精细化

2018-07-26 14: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6月12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到龙泉驿区总工会调研“互联网+工会”工作。龙泉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成平,区总工会副主席白梅陪同并参加调研。

郭强听取了龙泉驿区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龙泉驿区总工会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模式,对龙泉驿区总工会坚持服务职工需求,依托互联网通过“三端一平台”(微信服务号、微信企业号、工会门户网站和管理平台)打造“智慧工会”服务体系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就加强数据管理、数据安全和系统安全及防范商务合作风险等提出了要求。

龙泉驿区总工会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总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立健全平台运营风险管控机制,确保信息、资金安全,努力推进“互联网+工会”,实现工会服务职工精准化、精细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