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

2018-07-26 14: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到乐山市总工会调研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6月28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市总工会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市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乐山市职工之家建设运行情况。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汇报了近年来乐山工会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张彤对乐山市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山工会工作主动、积极有力、有声有色,特别是在劳模精神发挥、阵地建设和帮扶困难职工上富有成效。同时,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将服务大局与服务职工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三要突出工会工作优势,用好载体,在聚焦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积极发挥作用;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带动工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好职工群众;五要继续坚持好市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帮助解决工会和职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