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2018-07-17 15:36 来源: 分享到: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苏晓斌)  5万元对于天水麦积区的9名农民工来说,是他们打工一年的辛苦钱,但却因工程层层转包而被拖欠。昨日在天水麦积区法院的调解下,9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2014年的工资。

2015年11月11日,麦积区法院新阳法庭受理了原告霍某等9位农民工与被告廖某、林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2014年2月20日,被告林某承包了麦积区新阳镇新镇区建设工程。2014年3月,被告林某将该工程混凝土工程分包给被告廖某。被告廖某便雇佣原告霍某等9位农民工为其提供劳务。从2014年3月至2014年底,被告廖某共拖欠9位农民工劳务费5万余元。9位农民工曾多次催要,被告廖某要么避而不见,要么以种种理由推脱,9位农民工遂诉至麦积区人民法院。麦积法院新阳法庭受理案件后,被告林某最终全额垫付了被告廖某拖欠9位农民工的劳务费5万余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