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天下 >

“童星”养成记 起早贪黑小大人背后艰辛鲜有人知

2016-06-02 08:5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原标题:“童星”养成记 起早贪黑小大人背后艰辛鲜有人知

    2016年5月22日早晨4时30分,整个城市一片寂静,走在街道上能听见熙熙攘攘的早餐店拉开卷闸门的声音。

  珠江花园的一处住宅亮起了所有的灯,格外打眼。房间里面,吉薇和老公忙了起来,儿子朱哲民受邀参加一场万人吟诵国学的活动,早上8点半前要赶到娄底冷水江。

  出演《一家老小向前冲》电影中“小天乐”的朱哲民就读于株洲白鹤小学,年纪虽小,演艺经历却很丰富,在湖南,也算得上小有名气了。

  随着《爸爸去哪儿》、 《爸爸回来了》等明星亲子节目的热播,kimi、王诗龄、天天等童星一度“霸占”电视荧屏,童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追捧。在株洲,像朱哲民一样有着明星梦的小朋友也不少,他们的星路历程并非一帆风顺,要兼顾学业的同时,还要参加各种培训,以及各种演出,他们提早踏入社会,他们的童年也因此变得与众不同。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