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天下 >

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戴小黄人面具领10万奖金

2016-05-22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原标题: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戴小黄人面具领10万奖金

2016年5月19日消息,广州一名“快递小哥”协助广州警方查获准备寄往境外的毒品冰毒300公斤,18日其戴着“小黄人”面具,在广州接受了警方奖励的现金10万元。据介绍,3月23日,广州白云区辖内某快递公司来了几名男子,他们声称有一批货物要托运到外地,货物量十分大。在将货物卸到该公司仓库及填写完发货单和寄件人身份信息后,寄件男子得知该公司要对货物当面开箱检查时,神情突然变得不自然起来,随后借故出去一下就不见踪影。该公司“快递小哥”觉得事情可疑,于是立即向广州白云警方报警反映了情况。民警到场后,对可疑男子准备寄出的所有货物全部开箱检查,在大部分货物中发现了白色晶体共300包总计300公斤,后经检验该批白色晶体为毒品冰毒。目前警方正对该案进行侦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