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明:以全面创新改革驱动四川转型发展

2016-03-06 11:2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省委书记王东明:以全面创新改革驱动四川转型发展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发展为首,最近出台《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把创新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作为西部经济大省、科教大省,四川近两年创新发展“捷报频传”:2014年10月绵阳科技城参照执行中关村政策,2015年7月成都高新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同年8月四川被列入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全国“两会”期间,新华网记者就此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