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民警”——杨二妹

2015-12-23 09:43 来源:51网 责任编辑:

51网讯 岳池县公安局车管所副所长杨萃琼在家里排行老二,同事们和前来办事的群众都亲切地叫她“杨二妹”。自1997年参加工作,杨萃琼先后在交警大队从事办公室、财务会计、车驾管理等工作。她在车管业务窗口一干就是6年多,面对来办事的群众,同样的问题每天都要解释数十次,忙得晕头转向,讲得口干舌燥,但她却始终面带微笑。在她的要求下,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年年走在全市、全省前列,2013年荣获全省县级一等车管所称号。为方便群众,杨萃琼创新便民利民措施,带领同事们到岳池县顾县、苟角、罗渡、白庙等中心场镇,开展车管业务下乡服务,即使每天累得腰酸背痛,她也要为最后一名群众办好后才笑着离开。

为方便群众办事,她还协调相关部门出台相关便民利民措施。为宣传车管和交通安全知识,她还利用下班时间和节假日到汽车经销处宣传车辆上户的相关知识,到车站、汽车公司等处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因为工作出色,2014年她获得全省“十大我最喜爱交警”称号。

(汤仕雄 汤志斌)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