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峰——创新工作的带头人

2015-12-23 09:43 来源:51网 责任编辑:

 51网讯 李进峰,国网宣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员工,2011年被授予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2011年,国网宣汉县供电分公司成立了以李进峰名字命名的第一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以“劳模精神传播地、企业文化传承地和创新工作发源地”为工作理念,围绕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优质服务、企业文化等中心工作,实现创新成果的转化,最大限度地发挥劳模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工作室成立至今成果丰硕,获得国家专利1项,适应“三集五大”的工作机制4项,2013年还承担了四川省电力公司课题研究、政研课题、管理创新课题3项。

工作中,作为供电保障服务队队长的李进峰时常带领队员走街串巷,加班加点,建立《台区设备明细表》,单独建立《缺陷台账》,用辅助工具自动筛选、分析、汇总;再结合设备选型、负荷分布情况找出原因,制定对策,形成了一套高效的事故防范与处理“循环工作法”。

据不完全统计,最近6年来,李进峰率队处理用电故障、提供上门服务达1.2万余次。今年4月28日,李进峰获全国劳动模范殊荣。

(何健)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