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横幅堵路讨薪 让人心酸值得反思这到底在打谁的脸

2015-12-16 15:06 来源:苏北网 分享到:

拉横幅堵路讨薪 让人心酸值得反思这到底在打谁的脸

随着年关,讨薪现象时有发生,毕竟出来打工,辛辛苦苦一年就是想挣点钱回家给孩子给老人买点衣服好吃的,最苦的莫过于农民工,然而走投无路之下没有办法只能上演着所谓的讨薪,堵门,游行,蹲点,罢工等等。 最近,杭州余杭临平东湖北路有几十个人拉着横幅讨薪,但是吧路面堵塞,造成交通困难,周围群众纷纷围观看热闹。

附近的交警上去劝导,但是讨薪的人员根本不听劝阻,占据机动车道,大量汽车被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警方出动警力将带头几人带走问话。这一幕年关讨薪又一次上演,虽然妨碍交通十分不对,但是又怎么去劝说呢?啦横幅堵路讨薪,这应该就是为了引起政府的重视,也是走投无路之下的无奈之举吧。

事件经网络传播纷纷引发热议,为了生存农民工日夜辛苦的劳动,再苦再累为了那点工资都坚持了下来,一年的工资拖欠,他们如何生活,如何养家,如果这种事件只要经过反馈,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能够堵路讨薪吗?希望国家早日出台相关的强制制度,为那些辛苦的一些工人有一个最好的保障,人民才是国家的基础啊,如此现象是打谁的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